【kRO】2022/12/01 RO迷你冒險者懇談會

公告/本文永久連結:https://ronews.ginyuki.com/?p=5570

※我的韓文是看綜藝學的,所以專業不足,大部分仍是參考論壇整理
※這邊只寫我個人覺得有需要跟大家分享的,主要就是遊戲本身的內容。
※不做全文翻譯,帶個人情緒(?)不是逐字稿!!!!
※轉發本站任何文章都一樣請用連結,因為我會隨時編輯。

※參考:友人小豬(更新:也在PTT發文了!大家可以看這個)、韓論壇1韓論壇2韓論壇3

影片放下面,標記時間點可直連影片,沒標的代表是類似內容分開講了

 

1. 巨集問題 15:23

官方不希望用調整技能或道具來防止,現在只能增強取締和投入驗證機制。
驗證機制在不能戰鬥的區域(城鎮等)不會出現。
會透過偵測玩家的行動模式來分析、判斷是否進行驗證,如成功驗證確認此玩家非巨集則會進行補償。
預計會在今年內裝上巨集取締相關機能。
另外由於特定區域的取締特別多,所以如果驗證機制沒什麼用的話會嘗試看看在該區域掉落不利條件物品,
一般玩家看到就可以丟棄,若不丟棄,經驗值/掉落率會變成0%。

Q如果貪婪取得不利條件物品 22:49
A預計會做提示道具欄內有此物品的功能,並可能會進行補償。
貪婪這部分會跟開發團隊討論,還請大家多給予意見。
(官方知道工作室有人顧嗎(´・ω・`))

(其他問答有提到防護程式和外掛程式,我有點懶得聽了就醬子吧)

 

2. 開發者筆記&溝通強化 20:31

原本開發者筆記都是傳達的形式,往後預計會加入 1:1 中玩家的建議問答。
即開發者筆記+與玩家的溝通一起。

 

3. 建議問答

EP相關

29:40 主線希望可以一個帳號解一次就好(一個人物解好就好?)

遊戲系統老了做不到,有通關券,價格太貴的問題會反應給團隊。
裝備和密穴裝備會隨 EP 出,雖然後續會出現課金裝備,但等級會是在中下圈(應該是指該 EP ,反正課金裝台灣應該不一定是一樣的形式上線)

52:40 限定特定職業才能穿的 EP 裝備之後會更新上位職業或升級嗎?

會傳達給開發團隊。但 PM 本人的想法是:裝備會隨 EP 更新,而且如果要做更新會無限增加…總之會繼續跟團隊討論。

外觀部分

45:50 之前發表會上提到的上位職業穿下位職業衣服

因為要考慮到技能動作模組等,開發較困難,在努力進行中。

51:22 職業新服裝

三轉第二服裝出的時候遇到很多困難(吐大氣XD),如果有需要我們會再討論(=目前沒有此計畫)

城戰相關

33:17 神器相關更新

沒有馬上做這個的計畫。開發團隊打算活用現有道具做些什麼。
新攻城戰預計會出新神器道具。

40:15 攻城戰城堡數量調整

現在從 5 個減少到 4 個了,是看人數比例的結果。現在沒有這個計畫。現在也還在確認像赫羅斯利亞這種新城戰的階段,歡迎提供意見。

49:50 攻城戰時間

新城戰是新開的所以還是2小時,之後會視情況調整。

其他哩哩摳摳

– 畫面過小、字體過小、延遲時間/冷卻時間的顯示等等提問

UI 相關變更在討論中

27:34 臨時維修的補償

預計會從 12 月開始增加伺服器經驗值增加的補償,會隨臨時維修的時長比例調整補償時間。

32:46 200~240 任務經驗提升

會討論是否隨等級擴張調整以前的部分。

34:09 BUFF 時間可否統一

雖然有同感但不會改。牽扯到技能消耗 SP 、能力等遊戲要素。

35:42 增加 230~250 獵場相關

2023 會持續增加。還有幻想叢書這類沒有完結的系統可以增加。

38:29 交易所、拍賣行

以前也說過了之前做了但很難好好運作,大家也知道我們遊戲很老了這幾乎是要翻修的程度,所以不是最優先的。

44:06 倉庫太小

倉庫上限600格是系統上限,關於倉庫容量的東西營運團隊在做各方面嘗試

47:54 人物格增加

基本上是隨著活動增加,但由於人物格似乎是有上限的,什麼時候增加現在還沒有定論。

52:06 2023 年的計畫…雖然看不到,但在伺服器方面的改善也有在持續嘗試。

54:19 有沒有可能開放人物付費轉移伺服器

這是件大事,現在沒有這個計畫。我們認為人物養成也是遊戲體驗的一部分,如果只移動人物沒什麼效果,畢竟只要持續練等就會成長。但如果連人物的道具也可以一起搬的話,有可能會因為伺服器間的差異而產生被惡意使用的問題,這是需要許多討論、慎重考慮的點。

47:11 有無升級64位元的計畫?

這是我們一直想做的,2023 年無論用什麼方式都會嘗試改善。但玩家體感可能不會很明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