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2/12/07 例行維修內容+解檔

原文/本文永久連結:https://ronews.ginyuki.com/?p=5628

幻想叢書

– 12月雪花節活動開始。

→期間:2022 年 12 月 7 日(三)例行維修後~2023 年 1 月 4 日(三)例行維修前
→請前往艾爾帕蘭找雪花節管理員(aldebaran 174 164)開始享受冬天的樂趣!
→在各大都市找雪花節廣宣人員(prontera 164 173)可以更方便前往會場。

– 12 月打卡活動開始。

→期間:2022 年 12 月 7 日 (三) 例行維修後~2023 年 1 月 3 日 (二) 23時59分
→期間打卡滿 20 次即可獲得全部報酬。

– 幻想叢書逗逗蟲1合作活動開始。

→期間:2022 年 12 月 7 日(三)例行維修後~2023 年 1 月 4 日(三)例行維修前
→前往普隆德拉(prontera 60 211)取得奇怪的圖書。
取得的圖書將被臨時保管在普隆德拉東側圖書館(prt_elib 41 68)。
→逗逗蟲合作專用道具可以透過香腸交換員(prt_elib 41 64)進行兌換。

– 12 月卡翠亞秘密寶箱更新。

→期間:2022 年 12 月 7 日 (三) 例行維修後~2023 年 1 月 4 日 (三) 例行維修前
→可獲得的內容物請於活動頁面及機率公開頁面中確認。

– 冬季精煉機率增加活動開始,並開始販賣相關帳號限定禮包。

→期間:2022 年 12 月 7 日 (三) 例行維修後~2023 年 1 月 4 日 (三) 例行維修前
→販賣列表:(就是各種精煉需要的礦石箱子,略過不補)

– 帳號限定禮包 5 種開始販售。(12/7 12:12 内容追加)

→列表:月間消耗品禮包I、月間消耗品禮包II、月間消耗品禮包III、月間 Premium Buff 禮包、月間經驗值倍增書禮包

– 王室狩獵大會活動結束。

→移除相關道具與服飾活動效果。

-楊桃限定服飾從交換列表中移除。

→移除服飾:(服飾)高爾夫球機器人Ω

– 移除神秘糖果屋的服飾列表。

→移除列表:(略過不補)

– 移除 10 月 MOTP 獎勵道具。

→移除列表:[保全活動報酬箱子][徹底保全]特殊能量飲料[徹底保全]卡普拉Buff(1日)
→「RO保全活動!」11月獎勵道具將發放給有加入 MOTP 的所有玩家。

– 改為 +9 以上裝備可以進行等級強化。

→可進行等級強化之無等級武器與防具,變更為 +9、+10 時可進行。
→可進行等級強化之 D 級武器與防具,變更為 +10 時可進行。

– 修正在精煉中按取消按鈕後精煉中 UI 視窗無法關閉的問題。

改編基因學者職業群技能「素材變化」

追加等級強化相關表示文字

– 修正記憶音盤任務進行時部分可疑的機關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 變更部分道具名稱,追加收購商店可收購道具。

→變更名稱道具 1 種:冒險家的背包秘笈→冒險家背包秘笈
→可登錄收購商店之道具 4 種:薩克萊憤怒、精華薩克萊憤怒、薩克萊悔恨、精華薩克萊悔恨

– 修正部分魔法傷害技能與異常狀態效果不被「黃金蟲卡片」影響的問題。

(1)元素支配者
→鑽石風暴的傷害與急凍效果。
→大地驅動的傷害與晶化效果。

(2)樞機主教
→制裁謳歌的傷害與寂靜效果。

– 修正生命締造者職業群技能「仿生精熟」的效果無正常運作的問題。

– 修正技能狂怒之槍狀態及魔導機甲騎乘狀態下,樞機主教職業群技能「博愛治癒」、「聖光治癒」、「治癒誓言」效果有用的問題。

– 修正申請結婚時靈魂師職業群被判定為人類的問題。

– 開發者筆記中所提 12 月打卡獎勵中的「Booster call」變更為 1 個帳號發放一次的方式。
預計透過 12 月 21 日開始的冬季廣宣活動中的聖誕節禮物活動申請發放。

 

解檔

怪物和NPC圖那些就不放了(台灣基本上不會引進)

寵物

Violet
當親密度為有點親密時,合CRI+3、HIT+5。
當親密度為非常親密時,CRI+5、HIT+10。

 

幻想叢書

 

loading

 

 

  1. 逗逗蟲:韓國製作的動畫劇集,英文是Larv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