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O】Ragnarok Online 20th Anniversary Book相關消息

網址

為紀念 Ragnarok Online 正式伺服器迎來 20 周年,決定由 Hobby JAPAN 株式會社出版《Ragnarok Online 20th Anniversary Book》!
本書將收錄各種設定圖等 20 年份的資料以及營運團隊的採訪等。
附錄有精選人氣 BGM CD、特典道具。此外,玩家參加型企劃的繪圖大賽得獎作品也將全彩刊載。
另外也會刊出 20 周年主題的紀念問卷結果、收集的留言。

 

封面

 

特典

回憶披巾[0]


台灣應該會拿來出服飾(為什麼用龍騎啊那個紅色翅膀乍一看很像一體的)

特別為紀念20周年製作的圍巾。

MaxHP + 2000

物理/魔法攻擊時,對小/中/大型魔物造成傷害 + 20%

搭配 [貪婪詠唱 – 100% ] 時追加
移動速度增加
可使用 [貪婪] Lv1

由於是特效裝備,如果將特效(/effect)OFF,就只會有裝備外觀

此裝備無法透過服飾裝備將特效部分隱藏

重量10/要求等級100

 

Ragnarok Online 20th Anniversary Book期間限定特別附魔

附魔手續費 「傑勒比結晶」20個
附魔成功率 100%
附魔失敗時
附魔效果決定方式 從效果列表中抽取。
覆蓋附魔效果 不可
其他 已裝備的卡片與附魔會留存。
目標道具 目標位置 附魔效果
回憶披巾[0] 第3附魔
(第2洞)
黑暗抗性、出血抗性、沉默抗性、毒抗性、著火抗性、詛咒抗性、恐怖抗性、混亂抗性、睡眠抗性、貪婪詠唱-100%、覇王、暴走魔法、犀利鷹眼
  • 附魔時間到2023年4月25日(二)維修開始為止。
  • 關於常設特別附魔請在這裡確認。我直接貼下面)

另外可以透過 NPC 將裝備回憶披巾換成(服飾)回憶披巾,此兌換不可逆,附魔與卡片也會消失。
兌換時間到2023年11月28日(二)為止。

 

Ragnarok Online 20th Anniversary Book(常設附魔)

附魔手續費 「秀發茲榮譽之證」100個
附魔成功率 100%
エ附魔失敗時
附魔効果 選擇一個位置,從效果列表中抽取。
目標道具 目標位置 附魔效果
回憶披巾[0] 第1附魔
(第4洞)
Str+5、Agi+5、Vit+5、Int+5、Dex+5、Luk+5、Special Str、Special Agi、Special Vit、Special Int、Special Dex、Special Luk、Def50%無視、Mdef50%無視、詠唱不會被中斷、玩家耐性3
第2附魔
(第3洞)
Str+5、Agi+5、Vit+5、Int+5、Dex+5、Luk+5、Special Str、Special Agi、Special Vit、Special Int、Special Dex、Special Luk、Def50%無視、Mdef50%無視、聖母之頌歌Lv5

※特殊名稱附魔效果請看這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