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3/03/15 例行性維修內容+圖片

原文/本文永久連結:https://ronews.ginyuki.com/?p=6154

灰字部分基本可以略過,活動舉辦時間和補充(道具列表、移除道具等)懶得翻了,反正台灣也不會一樣。

MD是指 Memory Dungeon=記憶迷宮=副本

 

– 卡片交換活動開始。

– 3 月喵楊桃服飾更新。

※新的四種服飾可以換箱30

– 進入部分密穴時,會顯示該密穴相關情報的系統訊息。

→列表:霸肋門德生物圈區域、達納托斯塔台區域、天津榻榻米迷宮、戰死者之墓

– 透過巴希莉通關 Episode 時,新增 EP17 相關通關券說明。

– 宮廷樂師、浪跡舞者職業群技能「大暴雨」說明文中追加「不受蒼鷹之眼射程距離增加效果影響」之內容。

– 部分技能說明文中新增 SP 自然恢復相關內文。

→列表:武器值最大化、偽裝、隱匿、偽裝強化、暗影追蹤、人體彩繪、靈感

– 明確部分道具說明文。

→在擁有武器破壞及鎧甲破壞效果的道具說明文中,追加僅在 PvP、GvG 地區使用的說明。
→移除消耗道具「貪婪卷軸」說明文中「使用後卷軸會損壞」的說明。
→「轉職站地圖」說明文中新增忍者轉職地區。
→「白骨劍」說明文中追加 INT +2 之效果。
→移除「陰沉的南瓜帽」說明文中「一定機率掉落南瓜派」的說明。※2010年度活動結束後即移除效果,僅修正說明文。
→移除「魔法鐵鏈」說明文中沒有被要求的材料「魚的靈魂」。

– 部分道具說明文改為與設定相符。

(1)海盜之王卡片
→原本:無視小、中、大型魔物給予100% 傷害度。
→變更:不會有武器體型懲罰。

(2)昂坎圖卡片
→原本:無視植物型魔物防禦 30%。
→變更:無視植物型魔物物理防禦力 30%。

(3)勤奮的工蟻卡片
→原本:無視植物型魔物防禦力 15%。
→變更:無視植物型魔物物理防禦力 15%。

(4)惡耗女妖卡片
→原本:
魔法師系列裝備時,SP+100、 HP -100。
技能聖靈召喚、心靈爆破、念力連擊的攻擊力 +20%。
→變更:
魔法師系列裝備時,技能聖靈召喚、心靈爆破、念力連擊的傷害 +20%
SP+100、 HP -100。

(5)魚頭帽子
→原本:物理攻擊時有較低的機率對自己發動Lv.1的 自動念咒、水屬性附加
→變更:一般物理攻擊時,低機率對自己發動 Lv.1 自動念咒水屬性附加

(6)赤蒼蠅卡片
→原本:一定機率(3%) 給敵人的傷害中15%會吸收到HP裡。
→變更:物理攻擊時,3%機率吸收傷害的 15% 恢復 HP。

(7)哥布靈首領寵物蛋
→原本:
親密度為有點親密時,對玩家人類型、人類型的傷害+3%。
親密度為非常親密時,對玩家人類型、人類型的傷害+5%。
→變更:
親密度為有點親密時,給予人型敵人之物理傷害 +3%。
親密度為非常親密時,給予人型敵人之物理傷害 +5%。

(8)木柄橡膠鎚
→原本:魔法攻擊時,有機率 5 秒內對全體型敵人的魔法傷害+15%。
→變更:魔法攻擊時,有機率 10 秒內對全體型敵人的魔法傷害+15%。

(9)戰神巨劍
→原本:精煉+9時,物理攻擊時,有機率 5 秒內對全體型敵人的物理傷害+20%。
→變更:精煉 +9 時,物理攻擊時,有機率10秒內對全體型敵人的物理傷害+20%。

(10)顫慄鉅斧
→原本:物理攻擊時,有機率5秒內對全體型敵人的物理傷害+15%。
→變更:物理攻擊時,有機率10秒內對全體型敵人的物理傷害+15%。
※遊戲中實際套用的效果不變。

– 修正連續三次輸入不雅字眼時無法過濾不雅字眼的問題。

– 追加部分商店 NPC 及卡普拉缺失的看板 ICON。

→調整艾爾貝塔「姑娘」的看板位置。
→追加發樂斯登塔島卡普拉位置 ICON 及看板。
→追加毀葛、莫斯科比亞、德瓦它區域部分商店 NPC 看板。

– 修正交易及販售時與金額限制有關的項目。

→修正 1:1 交易時輸入超過 10 億限額時,金額會變更為 1/10 價格的問題。
→修正 1:1 交易及露天商店販售輸入超過 10 億限額時,彈出訊息異常顯示的問題。

– Episode 20 部分任務及部分記憶迷宮的補完予修正。

→追加 EP20 部分任務欄的導航情報。
→【流冰地帶MD】 從 1 人副本改為 1 人以上副本。
→修正[蛇的迷宮]為可以識別多數任務事件1
→完成 EP20 最後的任務【不死者】後,修正為可以透過奇奇靈(icecastle 75 126)進入[神聖的根部]。
→完成 EP20 最後的任務【不死者】後的玩家修正為可以透過白貓(jor_twig 142 153)進入【被分離的聖域MD】協助隊友。
→EP20 記憶迷宮【不死者(一般/困難)】中登場 BOSS 「拉斯甘德」的名字變更為「究極的拉斯甘德」。

– 修正在讀取時使用 ALT+Q、ALT+X 快捷鍵開啟角色裝備視窗時會關閉遊戲的問題。

– 修正[妙勒尼地下洞窟]可以進入特定的石頭場景內部的問題。

– 修正幻影海底洞窟下層部分區域有雜訊的問題。

– 修正在伊甸園接受達納托斯每日任務後,在達納托斯塔台與 NPC 對話時會追加接受任務的問題。2

– 修正【空中要塞MD】中如秒殺歐內斯特 斯特凡˙傑克會導致迷宮無法正常進行的問題。

– 在不需要小地圖時,修正為不會讀取小地圖。

– 修正與任意 NPC 交談時如使用特定步驟嘗試再顯示台詞會導致遊戲關閉的問題。

– 修正獵人職業群使用技能「地雷陷阱」後在特定狀況下會看見設置好的陷阱的問題。

– 明確化貍貓變身樹葉道具說明文。

– 修正部分魔物掉落道具不含隨機附加能力的問題。

– 修正「庇佑鞭子」、「庇佑魯特琴」精煉+9效果套用為 20% 的問題。

→精煉+9時,物理攻擊時,有機率 10 秒內對全體型敵人的物理傷害 +15%。

– 修正裝備[Flush庇佑狐尾杖]武器時看不到武器外觀的問題。

– 修正 EP20 遠距離魔物投擲物體不會顯示的問題。

→列表:冰蝸牛、上級蠕管咒術師

 

 

沒有解檔

特效太麻煩了官方有圖拿官方的

綿綿島

披肩/(服飾)不思議國度的魔法陣

頭下/(服飾)餅乾緞帶

頭中/(服飾)巨大白兔

頭上/(服飾)貴族兔耳之冠

 

 

春季活動沒解到檔案

頭上/(服飾)愛心雪紡蛋糕兔耳帽

披肩/(服飾)垂耳兔披風

頭中/(服飾)不思議國度的茶會

頭下/(服飾)巧克力兔子髮辮

整套

 

  1. 看不太懂,原文뱀의 미로 퀘스트 이벤트가 다수를 인식하도록 수정됩니다.
  2. 這BUG應該是受之前伊甸園相關修改的影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