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24/04/11 例行性維修內容

原文/本文永久連結:https://ronews.ginyuki.com/?p=8257

 

■ 維修時間

– 全伺服器 : 10:00 ~ 17:00

■ 維修內容

– 修正進行 TE 城戰神器任務時,無法順利打擊 BOSS 魔物的問題。

– 設置離線露天時,改回會顯示 Loading 用圖像。

– 變更設置離線露天重量過重時的顯示方式。

友人小豬:本來超重的話,會跳出紅字提醒,價格數量的設定視窗不會關,現在則改成跳紅字提醒的同時設定價格數量的視窗也會關掉,要重新設定。

– 進行機率告知措施事項的處置。

→G Cash 將統一發放給帳號。
→免費 Cash 購入的部分將發放免費 Cash。
→免費 Cash 的使用時間為2024年4月11日~2024年10月10日,期間未使用將消失。

– 依照維修時間延長 Premium 定額 BUFF 和喵楊桃帳號 BUFF、卡普拉 BUFF 的時間。
※不會超過BUFF最大時間上限。

– 開啟補償 NPC(餅乾)。

– 經驗值+30% 作為維修補償。

※補償時間維修後 24 小時內。
※與現有經驗值活動疊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