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18/09/12 例行性維修內容

原文

■共通 patch 内容

– 9月豐年祭開始。

→請至艾爾貝塔尋找豐年祭總指揮 阿嘉(alberta 138 169)接取任務1
→期間:2018年9月12日維修後〜2018年10月2日維修前

– 等級擴張活動首位達成 Lv.185 的玩家的雕像更新至普隆德拉講台(단상)。

– 改善組隊的道具分配功能。

→分配範圍以撿取道具者為基準擴張為 15 格,範圍內所有組隊成員皆可以相同機率獲得道具。

– 修正「迴旋刀刃」在停止使用後仍會持續發動的問題。

– 修正「箭雨」在使用部分模組下可以無延遲地使用的問題。

→改為根據人物的攻擊速度加上詠唱時間。

– 公會公告改為只會在登入時出現。

– 新增四種高級藥水2

→在盧恩米德加茲王國首都的道具店新增販賣高級藥水的NPC「高級藥水商人」。
(普隆德拉、伊斯魯德島、夢羅克、斐揚、吉芬、艾爾貝塔、艾爾帕蘭)

– 修正在開啟隊伍邀請視窗狀態下過圖會出現錯誤訊息的問題。

 

■正式伺服器 patch 内容

– 卡翠亞機率增加活動開始。

→期間:2018年9月12日維修後〜2018年9月19日維修前

– 新增記憶迷宮「史詩:克雷斯特漢姆的沒落」。

→入場限制:Lv130 以上
→開始位置:克雷斯特漢姆241,290
※未達入場限制等級則看不到相關 NPC 。
(銀雪:介紹網頁。劇情簡單理解就是說,紀錄各個次元時間的奧斯卡發現克雷斯特漢姆的真實和歷史不同,用很長時間重複確認每一次的真實是否有例外,最後結論是人類因政治等因素給竄改了克雷斯特漢姆的歷史,奧斯卡的原則一是不干涉人類的事,二是確保流傳的時間紀錄正確,所以他讓玩家跟他一起目擊真實。所以盧恩王家全書的歷史真的可能是假的,而古城副本的才是真的。)

– 新增 8 張新的卡片3

→列表:絕望之神夢羅克卡片、魔神的門徒 阿哈特卡片、魔神的門徒 許乃任卡片、巴利納拉雷亞卡片、穆希貝斯寇卡片、夢羅克的部下卡片、死神 安庫卡片、墮落的生命卡片

– 修正忍者系職業群使用技能「幻影分身」進行特定行動時的異常現象。

– 移除技能&素質重置NPC [腹話師] 。

 

■賽克雷 patch 内容

– 修正造型商店中無法購入服飾道具的問題。

– 部分任務進行時的特效與表情符號改為僅有自己能看到。

– 修正使用跳高技能時模組異常的問題。

– 修正比名字長的稱號會將名字切斷的問題。

 


圖片們

上篇解檔的兩張 MVP 卡片由黃框變為紅框,我直接在那篇文將圖換掉了,不再重貼。

任務圖片

ico_sc

reco_02

reco_03

Loding

  1. 台灣的活動內容
  2. 這個糖漿之前有翻譯過了,不過價格不知道是否有改
  3. 圖片與翻譯見上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