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18/09/19 例行性維修內容

原文

賽克雷無更新內容

■共通 patch 内

– 9月喵陽桃服飾更新。

→新增(3種):(服飾)雪白玉兔耳、(服飾)跳跳兔耳帽、(服飾)秋季髮箍
→刪除(3種):(服飾)貓耳電子耳機(紅色)、(服飾)月亮眼罩、(服飾)冷空氣
→新的服飾裝備可以交換「服飾強化石箱子16」。
→於9月19日〜10月2日維修前交換服飾,將追加 1 個「9月服飾附魔石箱子」。
(9月喵陽桃交換的20種服飾可以換服飾附魔石箱子13~16中之一。)

– [強化石]服飾可附魔追加以下道具。

→(服飾)金黃蝴蝶翅膀、(服飾)幽暗的蝴蝶、(服飾)迷幻牡丹帽、(服飾)雪白玉兔耳、(服飾)月亮眼罩、(服飾)跳跳兔耳帽

– 細修技能騎兵修練的技能說明。

→原本:增加騎乘大嘴鳥時的攻擊速度。修練滿級時攻擊速度將與平時相同。
→變更:增加騎乘大嘴鳥後的移動速度,並可在騎乘期間進行攻擊。但攻擊速度將會降低,修練滿級時攻擊速度將與平時相同。

– 變更斐揚 [ 貓咪手 活蝦商人 ] 位置。

→原本:payon 157 96
→變更:payon 155 96

– 修正「幻影皎潔長袍」精煉值說明不足的部分。(10:00追加)

→原本
固定詠唱時間-3%。
自己施展的治癒量+5%。
精煉每+1時,治癒量再+1%。
→變更
固定詠唱時間-3%。
自己施展的治癒量+5%。
精煉每+1時,治癒量再+1%,固定詠唱時間再-3%

– 肯貝特(火、水、地、風)四種道具修改為不能在坐下狀態時使用(13:50追加)

– 修正閃電步狀態圖示說明錯誤處。(13:50追加)

→閃電步只適用物理遠距離攻擊,移除狀態圖示說明中的魔法二字。

 

■正式伺服器 patch 内容

– 中秋迎火活動(추석 맞이 버닝 이벤트)開始。

→詳細請見活動頁面

– 修正造型商店1中無法購入服飾道具的問題。

– 卡翠亞機率增加活動結束。

 

 

解檔圖示

data\texture\유저인터페이스\group\group_2、6~20

       

       

data\texture\유저인터페이스\loding01~06








 

data\texture\유저인터페이스\t_배경2

  1. 造型商店的簡介之前翻過,在這邊
  2. 這原本是分割成12張圖,我自己拼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