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18年8月更新介紹

原文

各位 Ragnarok Online 玩家們好,我們是RO1工作室重力星人團隊。
今天我們要向各位簡單介紹一下目前預計在8月更新的開發中內容。

1. 更新兩種新的迷宮

預計在八月會實裝現在賽克雷伺服器正在測試中的 2 種新迷宮。
我們設計了 Lv175 以上才可進入的迷宮,有各種任務,可以自這迷宮裡的魔物身上取得暗影神之金屬原石(쉐도우데오콘 원석)和鍺礦原石(제르늄 원석)。

諾可羅德洞窟 3 樓將有 Lv180 的魔物出現,可以獲得暗影神之金屬原石。

<諾可羅德洞窟 3 樓裡可以獲得暗影神之金屬原石。>

克雷斯特漢姆古城 深淵 1 樓(글래스트 헤임 성 어비스 1층)則有 Lv190 的魔物登場,可以獲得鍺礦原石。

<克雷斯特漢姆古城 深淵 1 樓裡可以獲得可以獲得鍺礦原石。>
(銀雪:礦石說明這裡有翻譯,魔物這裡有解檔)

 

2. 新的史詩:克雷斯特漢姆的沒落

接續現存的舊克雷斯特漢姆的故事,將更新「史詩:克雷斯特漢姆的沒落」。



<馬上就能接觸到克雷斯特漢姆的沒落的故事!>
(銀雪:上一個史詩是正午的弦月。原文使用EDDA,埃達是兩本古冰島有關神話傳說的文學集的統稱,北歐神話即是揉合這兩本的故事集,在這邊直接譯作史詩。)

 

3. 更新16周年MVP寵物「白素貞」

迎來 16 周年,除了活動之外,也更新了可以由寵物妖仙女進化而成的MPV BOSS寵物白素貞。


翻譯
第一句:嘻嘻,我看起來像仙女嗎?(掩嘴笑)
第二句:哈──有些累了呢(伸懶腰)
第三句:竟然說我是妖怪,太過分了…嗚嗚(掩面哭)

 

以上是開發者團隊送上的最新消息。

上述包含部分開發中內容,有可能會在實際更新時變更。
詳細請屆時於官網上確認。
也敬請期待下次的新聞內容。

感謝各位的支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