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船長楊森的航海日誌

原文

今天維修時關閉無限塔,為星座之塔做準備,然後發了這個航海日誌,預告12/2實裝
因為字體閱讀困難我只能盡量…(看到眼睛快脫窗)

這張是 PS 改的,雖然之後官方應該會有官方的翻譯版本,但就手癢…
字體是按照原版的感覺,找類似類型的手寫字,
如果覺得閱讀困難往下拉有純文字,冗詞贅字錯字不會改圖片(懶了)。

感謝友人小豬抓錯!

 

文字版

船長楊森的航海日誌

10 月 1 日

深夜,與冒險者們一起前往神秘島的途中,在天空中看到了平常看不到的流星,拖著長長的尾巴墜落。

10 月 15 日

只有在神秘島附近才能看到的那顆流星,看起來像是隨著時間推移而逐漸變大,但冒險者們似乎還沒有注意到。
雖然有種不祥的預感,但為了觀賞米德加爾特大陸上首次出現的現象,有數名冒險者每天前往神秘島…

10 月 25 日

現在流星已經是肉眼可見的明顯變大。
到處都貼著「王國也可能有危險,請多注意」的文宣,但難道冒險者們會就這樣卻步嗎?仍然有許多冒險者前往神秘島。

10 月 28 日

要出發前往神秘島前,突然海面搖晃,傳來了巨大的響聲。
原本平穩的海面也突然像狂風驟雨一般。

因為天氣惡化今天無法出航。
到底發生了什麼?

11 月 4 日

在暴風雨中,一艘從神秘島出發的船到港。
在這艘幾乎半毀、就快沉沒的船舶甲板上發現了生還者,我們讓他在漁民協會的恢復室休息。
過了一週之後他才醒來。
似夢似醒間他尖叫了起來,船員們驚慌失措。
「惡魔降臨在了無限塔。」
「漆黑的火焰吞噬了島嶼。」
「從島上傳來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
他很努力地把他所看到的景象說出來,但半數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內容。

到底在神秘島上發生了什麼事?

 

 

預告

無限塔
星座之塔的新主人即將公開!
2020 年 12 月 2 日 Coming soon

 

在〈【kRO】船長楊森的航海日誌〉中有 3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kRO】2020/11/04 例行維修內容+解檔 | Ginyuki's RO NEWS

  2. 自動引用通知: 【筆記】kRO官網紀錄 | Ginyuki's RO Note

  3. 自動引用通知: 【劇情】星座塔對話(未完全) | Ginyuki's RO No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