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20周年紀念活動(次元裂縫-侵攻/寵物硬幣)

原文(官方直接覆蓋掉了這邊有備份)

這篇是 《Part 1 侵攻》,為期兩週
雖然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再出…(因為台灣漏了好幾次活動)

更:KRO直播中看到點點有問台灣會不會有,官方回應大意是20周年海外營運團隊應該會另外準備(有可能是不清楚準備了什麼…🥲)
更2:台灣好像會辦!!!

 

相關文章:侵攻宣傳片翻譯魔物解檔之類的在維修文後續-英雄宴會

 

 

此系列活動在本站稱為寵物硬幣活動,延伸閱讀 kRO
15 周年第一次辦的時候是月夜貓、皮里恩(台灣辦的是這版)
16 周年+白素貞(連結為本站翻譯)
17 周年+幽暗夢魘、可以用 1 個精髓換狂暴月夜貓或異形
18 周年 可以用 1 個精髓換狂暴月夜貓或異形
19 周年 可以用 1 個精髓換愛麗俄或混沌小巴風特
20 周年 可以用 ? 個精髓換變異白色騎士寵物蛋或狂暴野貓寵物蛋(連結為本次翻譯)

 

 

參加方法

STEP 1

Lv 60 以上的人物可與霸肋門德對話進行活動劇情。

[ NPC 霸肋門德:prt_fild08 154 367 ]

STEP 2

完成所有劇情後可以開始接取任務及使用指揮狀態板。

STEP 3

請和霸肋門德、王家及志願進入被汙染的區域的現場指揮官一起淨化盧恩米德加茲周邊的侵蝕現象!

TIP 1

利用指揮所的現況板,可以立刻到達想前往之區域的現場指揮官附近。

TIP 2

區域淨化率相關情報可以向區域指揮官確認。

 

任務介紹

Quest 區域淨化


NPC:史皮卡 [ prt fild08 166 354]
前置條件:與霸肋門德對話並完成活動劇情
內容:區域淨化任務 4 個隨機 1 個(1 天 1 次)

Quest 裂縫淨化


NPC:海茉特 [ prt fild08 166 357]
前置條件:與霸肋門德對話並完成活動劇情
內容:前往處置次元壁彼端記憶迷宮內部的不死軍團

Quest 區域淨化(危險)


NPC:理查 [ prt fild08 166 360 ]
前置條件:與霸肋門德對話並完成活動劇情、Lv 100 以上
內容:混入一般魔物中處置區域中登場的不死軍團軍官「次元屠殺者」
人家都用名字只有包理查用姓?

TIP 

不死軍團軍官會依區域淨化率改變大小,依據大小比例變更攻擊力與防禦力。
如果你覺得它很大隻,也許避開會比較好。

Quest 根源處決


NPC:弗里德里希 [ prt fild08 166 363 ]
前置條件:與霸肋門德對話並完成活動劇情、Lv 100 以上
內容:處置次元壁彼端記憶迷宮中的萬災之源希梅爾茲

Quest 自發捐助


NPC:愛子 [ prt fild08 142 362 ]
前置條件:與霸肋門德對話並完成活動劇情、Lv 60 以上
內容:向欲支援區域的補給負責人進行自發捐助任務

20 周年紀念活動記憶迷宮


NPC:愛子 [ prt fild08 142 362 ]
前置條件:Lv 60 以上、完成霸肋門德及王家成員們的軍務會議
內容:被侵略的 18 個區域之 1 被淨化後,指揮所的霸肋門德身後會出現可以直接面對希梅爾茲軍團的次元裂縫。
完成霸肋門德及王家成員們進行的所有軍務會議的冒險者可以在裂縫生成時進入該記憶迷宮。

 

報酬介紹

任務完成報酬貨幣

侵攻防禦之證
發給幫助防禦次元裂縫侵略首都之人的證明。

次元彼端碎片
跨越次元侵略而來的魔物們身上頻繁發現的雕刻。
對裂縫研究者們來說似乎有用處。

寵物硬幣
可購買寵物相關商品的硬幣。
[ 此道具將在活動結束時移除。 ]

報酬貨幣交換方式


NPC:克羅內克 [ prt_fild08 158 367 ]
內容:統計冒險者所進行的所有任務後一次性給予報酬

任務個別報酬貨幣



*自發捐助任務的報酬與區域無關,都可以在捐助時收取。

貨幣兌換介紹


NPC:愛子 [ prt fild08 142 362 ]
內容:侵攻防禦之證 1 個 → 功勳點數 5 點
*功勳點數可於 Part 1 侵攻的裂縫活動結束後,於《Part 2 英雄宴會》活動中兌換商品時使用。

硬幣兌換道具介紹

侵攻防禦之證可於指揮所補給帳棚附近找 NPC 包孚交換取得。

這裡的固有服飾是指(服飾)不屈之冠,上圖是按照官方的說法翻譯所以沒有翻譯出名字。忘記解檔了有空再解(印象中是異色)

寵物硬幣使用方法

在自動販賣機使用 10 個寵物硬幣,會隨機獲得下列中的 1 個道具。


席維翰的自動販賣機 [ prontera 166 303 ]

寵物蛋列表:皮里恩、狂暴月夜貓、混沌小巴風特、變異白色騎士、玩偶熊、小巴風特、愛麗瑟、惡魔女僕、妖仙女、異型、愛麗俄、七彩夢魘、土波利、小野豬、沙漠幼狼、毒魔菇、魔菇、土人、暗黑祭司、殭屍、妖道、貍貓、小雞、溜溜猴、大嘴鳥、瘋兔、群葉貓、銀月魔女

寵物用品列表:強烈靈魂精髓、恐怖女娃娃、紅色果汁、少年的情書、少女的情書、地獄契約、小娃娃針、魔物掃把、飛空艇零件、油棕椰子、浪人的遺骨、魔力石板、惡魔召喚書、邪惡的暗水、樹液果凍、寵物硬幣150個、寵物硬幣50個、寵物硬幣30個、寵物硬幣20個、寵物硬幣15個、高級寵物飼料、營養大骨、枯木露珠、靈驗繃帶、濃縮柳橙汁、餿臭之肉、魔物番薯、彩色紅蘿蔔、心愛女人之回憶、魔物信件、變態蚯蚓、魔物飲料、鏽鐵、寵物飼料、攜帶用孵蛋器、綜合果汁

以上有不明白的蛋、誘餌請見筆記的寵物相關道具及附加能力 CTRL+F 搜尋。
除了通用飼料外,只有邪惡的暗水及綜合果汁是(分別是暗黑祭司和吸血蝙蝠的)飼料,因為這兩個是今年才有的,不確定是誤植還是官方就是只送飼料。做為參考,他們的抓寵道具是黑暗的聖書和綜合水果陷阱。

 

任務解檔翻譯

Id: 12562
〈軍務會議〉阻止侵攻
現在正在進行聚集了來自另一次元的神秘來客、大賢者霸肋門德以及王室血統的嚴肅的軍務會議。
請透過普隆德拉南門的 [ 霸肋門德 ] 選擇要前往支援的場所。

Id: 12563
〈裂縫的彼端〉最後的堡壘
從霸肋門德那裡得知了次元裂縫彼端的強大敵人的事情。

Id: 12564
〈自發捐助〉捐助 20 個牛奶
雖然我們有在向防衛軍提供必需品,但總還是有不足的部分。因此正尋求有捐助意願的冒險者們的協助。
可以請你到普隆德拉城內找商人購買 20 個 [ 牛奶 ] 之後,透過普隆德拉南門的 [ 現況板 ] 到你想幫助的防衛軍據點交給廚師嗎?

Id: 12565
〈自發捐助〉捐助 30 個蘋果
雖然我們有在向防衛軍提供必需品,但總還是有不足的部分。因此正尋求有捐助意願的冒險者們的協助。
可以請你到普隆德拉城內找商人購買 30 個 [ 蘋果 ] 之後,透過普隆德拉南門的 [ 現況板 ] 到你想幫助的防衛軍據點交給廚師嗎?

Id: 12566
〈自發捐助〉捐助 30 個香蕉
雖然我們有在向防衛軍提供必需品,但總還是有不足的部分。因此正尋求有捐助意願的冒險者們的協助。
可以請你到普隆德拉城內找商人購買 30 個 [ 香蕉 ] 之後,透過普隆德拉南門的 [ 現況板 ] 到你想幫助的防衛軍據點交給廚師嗎?

Id: 12567
〈自發捐助〉捐助 10 個肉
雖然我們有在向防衛軍提供必需品,但總還是有不足的部分。因此正尋求有捐助意願的冒險者們的協助。
可以請你到普隆德拉城內找商人購買 10 個 [ 肉 ] 之後,透過普隆德拉南門的 [ 現況板 ] 到你想幫助的防衛軍據點交給廚師嗎?

Id: 12568
〈自發捐助〉捐助 30 個番薯
雖然我們有在向防衛軍提供必需品,但總還是有不足的部分。因此正尋求有捐助意願的冒險者們的協助。
可以請你到普隆德拉城內找商人購買 30 個 [ 番薯 ] 之後,透過普隆德拉南門的 [ 現況板 ] 到你想幫助的防衛軍據點交給廚師嗎?

Id: 12569
〈區域淨化〉擊殺 10 隻次元銀月魔女
請擊殺汙染王國周邊的次元銀月魔女吧。總有一天會以王室的名義報答參加本次戰爭的冒險者們的。
請透過普隆德拉南門的 [ 現況板 ] 前往想支援的場所。

Id: 12570
〈區域淨化〉擊殺 10 隻次元鬼娃樹
請擊殺汙染王國周邊的次元鬼娃樹吧。總有一天會以王室的名義報答參加本次戰爭的冒險者們的。
請透過普隆德拉南門的 [ 現況板 ] 前往想支援的場所。

Id: 12571
〈區域淨化〉擊殺 10 隻次元兔斯拉
請擊殺汙染王國周邊的次元兔斯拉吧。總有一天會以王室的名義報答參加本次戰爭的冒險者們的。
請透過普隆德拉南門的 [ 現況板 ] 前往想支援的場所。

Id: 12572
〈區域淨化〉擊殺 10 隻次元嗜血怪人
請擊殺汙染王國周邊的次元嗜血怪人吧。總有一天會以王室的名義報答參加本次戰爭的冒險者們的。
請透過普隆德拉南門的 [ 現況板 ] 前往想支援的場所。

Id: 12573
〈裂縫淨化〉擊殺 5 隻次元不死軍團
次元壁彼端應該有在希梅爾茲身旁修行中的不死軍團。可以請你盡量減少他們的數量嗎?
透過普隆德拉南門的 [ 次元傳送陣 ] 可以前往次元彼端。次元傳送陣會在被淨化區域存在 1 個以上時出現,必須抓住機會。

Id: 12574
〈區域淨化(危險)〉擊殺 1 隻次元不死軍團軍官
讓區域防衛軍最頭痛的就是次元不死軍團軍官了。別名似乎是次元屠殺者。它似乎在穿越裂縫後進化成了奇怪的模樣。只有 1 隻也好,把它處理掉給大家驚喜吧。
透過普隆德拉南門的 [ 現況板 ] 前往想支援的場所就可以了。

Id: 12575
〈根源處決〉擊殺 1 隻超越體希梅爾茲
穿越次元壁而變得無限無力的現在,是唯一能擊退成為超越體的希梅爾茲的機會。你能暫時讓她失去力量嗎?
利用普隆德拉南門的 [ 次元傳送陣 ] 就可以了。當然了,若無任何區域被淨化,傳送陣也不會打開,所以時間不多了。

Id: 12576
〈捐助已充足〉凌晨 4 點重置
捐助是好事,但一天 1 次就足夠了。因為也要公平地給其他冒險者提供捐助的機會啊。

Id: 12577
〈區域淨化待機〉凌晨 4 點重置
區域淨化任務一天只能接取 1 次。

Id: 12578
〈裂縫淨化待機〉凌晨 4 點重置
裂縫淨化任務一天只能接取 1 次。

Id: 12579
〈區域淨化(危險)待機〉凌晨 4 點重置
區域淨化(危險)任務一天只能接取 1 次。

Id: 12580
〈根源處決待機〉凌晨 4 點重置
根源處決任務一天只能接取 1 次。

Id: 12581
〈次元動暈症〉動暈症狀持續 1 小時
出現穿越次元裂縫的副作用了。在暈眩症狀消失之前還是不要出入裂縫比較好喔。

 

 

 

條列整理從玩家得知的情報

.超越體希梅爾茲的血量 20 億,體型為大、天使種族、聖屬性

.這塊就是現況板(大圖在維修文的解檔那邊),這張圖中心就是普隆德拉,黑線框是一張張地圖,這些圖都是需要淨化的區域。
 就是說上述任務中的活動魔物們會分布在這些可以說是新手地圖的區域,活動怪的攻擊力看他們長相也知道當然都滿高的,所以 kRO 很多人都在抱怨說官方是打算活動結束前都不讓新手進來嗎這樣。
 

.上面也提到了,有地圖淨化完畢就會生成次元傳送陣(要等刷新)。點進去之後聽完說明,等 [ 超越體希梅爾茲 ] 出現後下方會出現紫水晶狀的 [ 次元結界石 ] ,治癒結界石到 HP 80% 以上時會生成 [ 小型次元門 ] ,把小裂縫拉到左上和右上對應顏色的大裂縫處就可以削弱希梅爾茲

.次元傳送陣總共三個顏色,紫綠紅,官方放出來的圖片有紫跟綠
 
 

.這次的地圖長得比較類似獵靈士轉職副本(就踩在宇宙上的感覺)
 

 

 

 


 

在〈【kRO】20周年紀念活動(次元裂縫-侵攻/寵物硬幣)〉中有 3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kRO】2022/07/20 例行維修內容+解檔 | Ginyuki's RO NEWS

  2. 自動引用通知: 【kRO】2022/08/03 例行維修內容 | Ginyuki's RO NEWS

  3. 自動引用通知: 【kRO】20周年紀念活動(次元裂縫-英雄宴會) | Ginyuki's RO NEW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